起司兔兔圈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如何让父母不要光明正大的谈恋爱(上)

私设:唐九洲邵明明小学四年级

两人竹马竹马

纬钧九明南北

微量双北,不加tag了(双北剧情下会出现率极高)


勿上升真人

阅读愉快

~~~~~~~~~~~~~~~~~

大家好,我是唐九洲

来自M城,小学四年级娃,但是现在我有一个问题:如何让父母不要光明正大的谈恋爱

     事情要追溯到上周……

     “老齐~”哦,说这话的是我的爸爸

        “峻纬,怎么了,没睡好吗”说这话的不是我妈,但胜似我妈的爸爸

    说句题外话,我爸妈是同性恋

        “没有,只是馋老齐做的面了”

        “起来啊,我给你做”

        “老齐真好”

           你知道大清早上一起床看见自家爸爸妈妈腻腻歪歪啥感觉吗,还有,有没有考虑一下我!!!!!!!!!我不想吃面,当然我这么说了,被我妈用一种十分险恶的眼神瞪回来了

       OK,I'm fine. 

       我就是个工具人 不配

       哦对了,忘了介绍了,我爸周峻纬, 演员+心理学教授,太平洋肩,帅炸了的男人

       我妈,MG台签约的主持人,简直是妈妈般的存在,虽然他是个一拳490的铁男人,但是依旧遮挡不住他这人间小甜豆般的温暖

       温馨提示,不要贪图我妈的颜,我爸……懂不

         

我在学校也因为爸妈收到了很多的好评与情书,但是我通通拒收了,原因只有两个,1.我不想早恋,单身是不香还是咋滴2.我有喜欢的人了

来来来,讲讲我喜欢的人叭,邵明明M小学男生中长得最清秀的一孩子(至少我心里是这样滴)人称孙美眉,邵奈儿,原因就是他特别会打扮自己,哦我的天啊,人家为何会有如此令人心动的人。

      哦对了,我俩是竹马竹马,因为我爸妈和他爸妈认识,以前是损友来着

      蒲熠星,一位瓜皮电影讲解员,N大毕业,长得好看 但是头发少 你看他不爱说话,实际上明明的话痨全随他了,因为蒲叔叔有个外号--蒲喷喷

     郭文韬,B大毕业 出了名的金刚芭比,看着挺奶的,实际上一拳500,明明没次都不叫他爸爸都叫妹妹,我也不知道为啥……

      “明明啊~你说我咋办啊,天天看我爸妈搁哪撒狗粮,我看不下去了啊”

        “糖九猪🐷,你看你就不懂了吧,蒲哥和妹妹天天腻歪在一起,我也没嫌弃啊,你要有一个平和的心态,小时候我去你家,你没看蒲哥和纬爹哪凶恶的眼神”

         “哎,明明,要不我们后天周六出去玩吧,正好叫着蒲哥和妹妹,我爸妈?”

          “走啊,去啊,let's go啊”

            “上课了,下课唠吧,这节是撒老师的课啊”

              “哎,还是何老师好”

-------两天后-------

         在两天后也就是今天,我和我爸妈商量了半小时决定我们要去隔壁的M镇,别问,问就是被迫……

       “老齐,多穿点,别冻着了,我看天气预报说M镇变天了”

      “知道嘞,啊蒲和文韬也是去对吧”

        “我听九洲说,咱两家去,我有一种预感,咱家九洲可能喜欢明明”

      “!!!”

      “你先别生气,问问就行”

       “不是,我的意思是我家猪会拱白菜了?!可喜可贺啊!!!”

      真有你的,齐思钧

   (另一边)

“妹妹,咱家和糖九猪那家去隔壁M镇玩吧”

“叫爸爸!行啊,我问问蒲蒲”

“蒲蒲,咱们和小齐那一家出去玩吧,好久没见了都”

  “你随便,我听你的”

 “那走吧,多穿点昂”

 “好的,亲爱的韬~”蒲熠星凑近郭文韬耳朵,低声说

这一句,咔嚓郭文韬耳尖悄然红了“孩子看着呢,干嘛呢。”

“我没事,您继续,继续”tbc

~~~~~~~~~~~~~~~~~~~

卡一般停了,原因是我们放三天假20张卷子,下明天应该就能干出来,因为明天我和我闺蜜出去去图书馆复习,我会尽快捣鼓出(下)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