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兔兔圈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论让父母不要光明正大谈恋爱(下)

设定如上


ooc设定?

~~~~~~~~~~~~~~~~

来到M镇,四人浩浩荡荡的去了一个做密室逃脱的小店,然而,这需要三组人对决于是乎周峻纬跟齐思钧一组蒲熠星和郭文韬一组,最后邵明明跟唐九洲一组。本来邵明明跟唐九州想要争取一下换位的机会。但谁让那两个心脏的爹护妻如瘾呢

                  

   “峻纬,这里不会有蜘蛛吧”看起来,齐思钧又想起上次密逃被唐九洲拿的蜘蛛吓了

  你问唐九洲最后怎样了

  也没怎样,被一拳490和拳击手打的三天没上学而已

回归正题

“不会的老齐,你如果怕的话可以抱住我的”

“也没有啦,就是担心会有蜘蛛”

“你两个瓜皮,回家再唧唧歪歪不行吗,把我和韬韬放于何地?!”

“行了蒲蒲,咱俩也腻歪不就行了”

“韬~mua”

“咳咳你俩注意点啊,还有两个孩子呢,话说内俩人呢”

九明:“敢情我俩就是个工具人,没爱了没爱了”

这次他们来到的是一个医院,阴森恐怖的医院在灯光的照射下显得格外吓人,本身就胆小的九明一看到这个就各找各妈了,结果,被两个心脏爹……

懂得都懂

“老何,我这右眼皮一直跳不停,你说,咱俩来这密室,不会遇上啥糟心事吧”

“不会吧撒撒,放宽心啊,虽说我右眼皮也经常跳”何炅皱起眉头说道

“si父”

“小蒲~”

“哎,这么巧啊,何老师和撒老师也来玩?”齐思钧皮笑肉不笑的说着

“都在啊,挺好挺好”

一阵尴尬

“撒撒,我突然觉得你说的真对”

“……是吧”

不知过了多久,

终于结束了

(单纯麻了,不想码了)

四人,哦不,八人又双叒叕浩浩荡荡的回去了(?)

论让父母不要光明正大谈恋爱计划,失败

因为他们比以前更爱对方了


END

~~~~~~~~~~~~~~~~~~~

我回来了,祝大家高考顺利啊


今天刚刚考完和闺蜜嗨喽一下午


很短就那样吧


明天出成绩


保佑我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