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兔兔圈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九明/纬钧】爱你所爱隔山海


破镜重圆梗

好像从来没写过九明的文

写写,给我闺蜜,她喜欢明明

她没有lofter就不艾特了

主九明,带南北和纬钧

阅读愉快

~~~~~~~~~~~~~~~~~

邵明明和唐九洲分手了

没有什么吵闹,没有什么尖叫,更没有chugui之类的,而是……

“唐九洲,你今晚回来吗”

“啊,明明我今晚好像得飞到B城”

“可是我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那家店啊”

“哎呀,明明对不起啊下次补偿你,哦哦哦哦哦哦明明我得走了,经纪人叫我了”

“等等唐九洲,我们……我们分手吧”

“明明!”

嘟~~~~~~~

  说出口了邵明明心想,

  自从唐九洲演了一部剧而爆红,之后邵明明和唐九洲就很难见面了,邵明明想过去探班,但是唐九洲担心邵明明会受到他的某些脑残女友粉的伤害,也就拒绝了,可是后来,唐九洲怎么也想不到,爆红并不是件好事……

  

“小齐哥,你说唐九洲是不是忘了我了”

“怎么了明明,唐九洲又怎么惹你了”

“他已经一周没安慰过我了,我和他分手只是当时的生气,他也不来哄哄我呢,我知道他很忙,但是,我希望他可以分出一点心去给我”

“明明,你知道吗,曾经我也有过和你一样的想法,我和峻纬也不是一直那么恩爱,我们没公开前,他和别的女演员闹绯闻的时候我也生过气,甚至于要和他离婚”

“那你们后来怎么做的”邵明明吸吸鼻子问到

“后来嘛,被他的花言蜜语又绕进去了”齐思钧想到当时费劲千辛万苦而博得他开心的样子,忍不住笑起来

“明明,我告诉你哦,九洲这种人啊,不善于去表达,当初给你表白不也是啊蒲和韬韬一直在循循善诱吗,你就原谅他这次吧昂”

“小齐哥,太晚了,不打扰你了,我记得你明天还有采访呢”

“好,晚安明明”

             另一边

          微信

JOJO:纬爹,咋办啊,明明已经好几天没理我了,自从他给我说了那次分手,我也不敢找他啊

JZ:你说你也是该,你说你,啊,和明明闹别扭,惹的我和老齐一点空间都没用,邵明明这天天都往我家跑

JOJO:我那不是太忙忙忘了吗,咋办啊,爹,你和齐妈经历的多肯定知道吧?!

JZ:我和老齐闹别扭啊,自己认错再说点哄哄的话,装个可怜不就行了

JOJO:我……我也不是那种能说好话的人啊

JZ:这就得靠你自己了,爹告诉你一句话,没有什么事认错不行的,要我说,你现在回去,哄哄明明,以明明的性格肯定就好了

JOJO:好的爹,跪谢

“歪,蒲哥,我回来了,对,在xx机场,别告诉明明,我想给他个惊喜”

“就你还给邵明明惊喜?没有惊吓就不错了”

“蒲哥,没你这样的”

“等着我会带着韬韬去找你的”

“好嘞”

“九洲,这里这里”郭文韬摆着自己的手臂

“哦哦哦哦哦哦哦文韬”

此处省略一万字打招呼

“唐九洲我告诉你,别惹明明生气了,明明多疼你啊”

“嗯”

咔嚓

“明明……,我回来了”

“唐九洲,咱俩好像分手了吧”

“可我没同意啊,只是单方面的,不算正式分手”

“你到底要怎样!”

“对不起,明明”唐九洲从后面抱住邵明明

“对不起什么,你没有对不起我”

“我因为工作把你忘了,在你生气时没有去安慰你”

“所以,明明,能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让我好好爱你”

“唐九洲……,那说好了,我再给你最后一次机会”

“好的,我的邵明明”

“糖九猪你个小傻子”邵明明破涕为笑

嗯?你问最后怎样了

唐九洲和邵明明过上xxj的生活

周峻纬齐思钧过上了老夫老妻的生活

蒲熠星郭文韬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咯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