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司兔兔圈

嘘寒问暖不如打笔巨款

【全员 语录】无标题,单纯失眠

占tag抱歉

有不妥马上删


应该算他们的小语录吧,好几个是我们班学霸和我给这些憨憨学霸从其他节目找来的


可能有不对

可以开始啦

~~~~~~~~~~~~~~~~~~~

蒲熠星:于无声处听惊雷(《无题》鲁迅)


蒲熠星:如果你想同时干好两件事情其实不是在你百分百的精力里面去平分百分之五十给每一件事而是你要付出百分之两百的努力


周峻纬:每个人的人生必然会经历一些迷茫,迷茫是因为你有很多选择只有单一选择的人才不会迷茫,所以迷茫可以看做一个好的事情。


齐思钧:你哭完就过去了,这个阶段就过去了,你第二天还是要工作还是要面对一切你要面对的问题,只能说让自己熬过那个阶段


郭文韬:生活不是攀爬高山,也不是深潜海沟,他只是在一个标配的床上。睡好你自己的身形


蒲熠星:过好自己的人生 找到自己的方向,能够完全的去接受自己。


齐思钧:千万不要听身边任何人否定你 


周峻纬:我们有一个假象,就是人生是一个加法,可是事实上人生其实是一个减法,见一面就少一面。


郭文韬:我们各自走了很远的路,与你相遇,你说开始吧,让自己回到自己。


周峻纬:生命的每一次诞生,都不过是亿万分之一,然而当你站在我的面前的时候,其实它就已经是超越了科学能解释的,或者人类理性能够认知的小概率事件。


齐思钧:只要你们不嫌乱,我们就一直乱下去。


王春彧:人生它从来也不是一场游戏,我们真正的人生是不可以模拟的


火树:我学到了更多的是怎么接受自己的失败和平庸,因为在那个地方有太多比我厉害的人,我不得不接受这一点。


石凯:有什么东西,能有一个家庭给孩子带来的幸福感多呢?


邵明明:咱们每一个人都是大梦想家,咱们每个人都要找到属于自己的梦想。


郭文韬:婚姻背后承载了太多负担和份量,它永远不是两个人的事情,它是两个家庭背后所有的社会的连结。


齐思钧:因为生活的本质,其实是柴米油盐酱醋茶。


蒲熠星:即使我现在已经知道我们终究有一天会分离,但是我还是愿意跟你在一起我愿意在有限的时间里面,无限地爱着你。


唐九洲:离婚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有些父母不知道怎么去面对孩子怎么去给孩子爱和呵护


周峻纬: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我们变得特殊,因为我们被彼此驯服过我们为彼此倾注过,只能有一次的独:无二的时光。


齐岱泽:没什么惊心动魄的故事,但是有梦想,谁都了不起

评论

热度(5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